免责申明:本文来自于互联网收集,仅供免费展示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您的理解。
2026年6月13至14日,全国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在重庆举办,医院副院长赵媛、教育教学部部长唐荣冰、研究生秘书胡泽宙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主办,国内多所口腔医学院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探学科升级路径,共商研究生育人提质方略。

本次会议围绕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培育、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育人质量闭环管理等核心议题开展研讨与专题培训,为全国口腔院校搭建了高效的学术交流与经验互通平台。
此次参会为医院口腔医学学科提质升级、研究生教育规范化建设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医院将结合本次研讨会学习成果,立足学科发展定位,优化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科研融合创新,全面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水平。




